最后的伊甸园

CHILD - PIERROT

PIERROT「CHILD」

词/曲:KIRITO

译:王子(princeray)


乌云有如长蛇一般

盘踞着的天空下 我醒了过来 

在万物灭绝的荒地上 

沉默地拥着双膝 凝视着黑暗 


就这样连一丝光线亦无 

上天会告知我该做些什么的吧


漫漫长夜渐露光明

曙光映照出此刻 应踏上的路


就算明天也一如既往地

只是迈步前进着


我还不会回归海洋母亲的怀抱啊

因为你尚未到来

承受着刺骨的寒风 延续着生命

直到这颗星球枯竭为止


就算明天也一如既往地 

只是置身于梦中 


我还不会回归海洋母亲的怀抱啊

因为你尚未到来

承受着刺骨的寒风 延续着生命

直到这颗星球枯竭为止


用力回响啊我的歌声 盼能传给

已无处可归的你

接下来又将有新的生命不断降生

直到这颗星球放弃为止


我还不会回归海洋母亲的怀抱啊

因为你尚未到来

承受着刺骨的寒风 延续着生命

直到这颗星球枯竭为止


用力回响啊我的歌声 盼能传给

已无处可归的你

接下来又将有新的生命不断降生

直到这颗星球放弃为止


用力回响啊我的歌声——


评论
2013-03-04